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规定省级单位买新车须先交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宁6月5号消息 (记者罗占祥 青海台记者金玲) 青海省财政厅发出《关于省级单位公务用车配备交旧领新的通知》,决定从今年起在实行公务用车交旧领新制度。

  《通知》规定青海省各单位在今后的公务用车配备中,购买车辆一律实行交旧领新制度,即配备新车前必须先上交旧车。根据《青海省党政机关车辆与经费管理办法》规定的车辆编制定额标准,单位车辆超编的,原则上不配新车;单位车辆满编的,按照车辆报废年限规定,在更新车辆前,经省财政批复报废手续后方可办理购车,不到报废年限的车辆,实行交旧领新制度,所有新购车辆必须实行政府集中采购。上交车辆纳入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公物仓管理,分不同情况加以处置,包括调拨调剂使用、集中拍卖或对达到报废期限、已经无使用价值的车辆予以报废核销,资产处置收益一律上缴国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用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