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击者称起火公交车爆满没能打开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35  人民网

  今日(5日)上午八点半,成都9路公交车发生自燃。

  一位名为scppt的网友,正好路经现场,在网上上传了其"现场播报“:

  成都动物园附近9路公交车自燃 现场哭声一片……

  今天早上我是8点20左右经过那里的(位置在大件路下三环路的立交桥附件,挨着动物园)公交车烧成光架子,满地是血印,几分钟的时间,就这样了。

  据说没有能打开车门,9路车我以前也经常做过,上下班时间基本上爆满,打不开门很正常,成都的很多公交车基本都是这样,人太多。据说只有几个人被路过的骑电瓶车的人拉了下来,其他人基本不幸。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交车 燃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