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金价大涨 炒家忙“套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5:02   CCTV《第一时间》

  进入5月以来,国际黄金价格一路攀升,金价不断上涨,让很多投资者将以前低价购入的黄金变现。这一下,不少回 收点显得有些措手不及。

  在长沙一家珠宝广场门口,显示的即时黄金价已经飙升到每克258元。而仅在一周前,每克才225元。长沙世纪 情国际珠宝广场营业部副经理候雯:上涨幅度非常快,有的时候几分钟或者半个小时就上涨一点,以前很多时候都一天不变化 的。很少见。

  金价上涨引发了今年投资金条的第一轮回购潮。许多曾在每克170元左右购入的长沙市民纷纷将手中黄金抛出,一 些指定经销商店每天回购的量甚至超过以往一个月的量,最多一天达到5公斤 。长沙世纪情国际珠宝广场黄金柜副柜长钟孟 蝶:我们(每天)都会准备十几万的现金,但这几天不够,还去提现。以前这是你们一个月的回购现金储备?对,现在一天都 不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