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媒体称中俄7月举行跨国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22:0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中俄军方就“和平使命-2009”联合军演达成一致。

  俄罗斯联邦陆军副总参谋长谢尔盖·安东诺夫中将说,中俄两国军方领导在俄哈巴罗夫斯克磋商中协调了“和平使命-2009”联合演习最终计划,在联合军演期限上达成了一致。

  安东诺夫称:“此次演习的宗旨是反恐,不针对任何一个具体国家或者领土,演习敌人为假想敌。”

  他说,俄中联合演习将在7月中旬举行。第一阶段为政治磋商阶段,将在哈巴罗夫斯克举行;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在中国境内靶场举行。

  安东诺夫透露:“我们商定,在积极演习阶段中,双方各投入参演兵力1300人。俄方将出动远东军区摩托化步兵营和伞兵突击连,以及约20架飞机和直升机,包括苏-24前线轰炸机、苏-25强击机、苏-27歼击机、伊尔-76军事运输机和米-8直升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俄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