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公交燃烧伤亡人员赔偿办法正在确定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7: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30分报道,6月6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就“6.5”公交车燃烧事故第四次举行新闻发布会。

  关于伤亡人员赔偿问题,昨天(5日)下午市政府召集市民政局,市交委和市公交集团进行了研究,对有关赔偿的法律法规依据进行了研究,具体的赔偿办法要根据事件调查的定论而定,主体是依照法律法规,目前事故的调查尚未明确。一旦调查明确结论将依据法律法规确定赔偿办法,政府一定会妥善处理好赔偿问题,全力保障伤亡者的合法权益。

  伤员家属的安抚,开展伤员家属安抚工作。在家属安抚方面市民政局6月5日晚发布了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市县全力做好联系伤员家属的工作。截至今天上午11点,以联系到伤员家属14人,市民政局24小时值班电话61881800。已帮助查找伤员家属4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受伤人员家属做好伤员家属的安抚工作。

  政府召集应急办、民政局等赶往医院看望伤员及其家属,各级民政部门已抽调230余人次,安排受伤人员家属和遇难者家属16户34人次,目前受伤人员与遇难者亲属的情绪基本稳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