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高考考生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8:24  人民网

  人民网石家庄6月6日电(记者王明浩)又是一年高考时。为方便考生应考,石家庄市公交部门出台便民举措——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同时在途经考点多的线路增加运力,便于考生乘坐。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介绍说,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全市所有考生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内所有线路的公交车。为此,他们专门召开安全运送考生培训会,要求司机热情服务,为考生提供温馨的乘车环境;做到文明驾驶,保证行车安全。当在行至考点附近时,要禁鸣喇叭,保证考生有安静的应试环境。

  同时,石家庄市还在途经考点较多的线路上,如1路、2路、6路、8路、9路、34路等线路均增加运力10%以上,保证考生按时乘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