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公交车燃烧极危重伤员增加两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8:30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6日讯(记者 刘侠)6月6日下午,记者从成都市政府召开的第四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6月6日中午12时,成都公交"6.5"事故受伤的74名伤员仍留院接受积极治疗。其中,极危重伤员因病情变化由昨日的4名增加为6名,且有一名1名特重伤员昨夜呼吸、心跳已停止两次,经全力抢救,目前病情暂时稳定,仍处于生命危险阶段。

  据悉,6月5日公布的住院人数为73名,今日为74名,这是因为在成都军区总医院门诊处置的伤员曾詹吉,背部皮肤擦伤经治疗后已于昨日下午出院。然而昨日深夜因感不适再度返回医院留院治疗,因此,住院伤员总数为74名(成都军区总医院45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2名、四川省人民医院4名、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12名、四一六医院4名、五冶医院7名)。危重伤员20名,极危重伤员因病情变化由昨日的4名增加为6名(成都军区总医院4名、华西医院1名、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1名)。

  截至今日8:00,20名危重病人均在ICU和重症病房抢救,其中12名进行气管切开手术;6名极危重病员烧伤面积均在95%左右,生命体征极不平稳。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收治的1名特重伤员昨夜呼吸、心跳已停止两次,经全力抢救,目前病情暂时稳定,仍处于生命危险阶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交车燃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