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甲流疑似患者擅自离院被寻回 初步测试阴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6: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七日电 香港一名等候进行甲型H1N1流感检测的病人,擅自离院,院方报警后,在其家中寻回。该病人经验测后,初步结果呈阴性反应。

  明爱医院七日下午回应传媒查询指,擅自离院的是一名四十八岁男性病人,他于六月三日起出现发热、喉痛、咳嗽、皮肤红疹及肌肉疼痛等征状,六日经私家医院转介至明爱医院急症室接受进一步治疗。

  病人于六日晚约十一时十分自行到达明爱医院急症室求诊,当时有发热征状,再者病人近期有频密之外游纪录,遂决定他需入院接受医学监察及进一步之病毒测试。

  明爱医院职员于七日约凌晨一时十五分在急症室安排病人入院时发现病人失踪, 亦未能经电话与其取得联络,遂报警求助。其后证实病人擅自回家,经解释后病人同意入院。

  病人目前于明爱医院内科病房接受隔离治疗,情况稳定,初步化验结果呈阴性反应。

  明爱医院表示,会检讨现行入院的安排,并鼓励病人如有任何疑虑可向当值职员查询,以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