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山体垮塌地面被埋人员生还希望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7:04  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视窗6月7日电: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7日下午在“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从现场目前的情况看,井下的生还希望大于地面,地面被掩埋人员的生还希望很小。

  艾扬表示,尽管地面现在这么多的生命探测仪没有探测到生命的存活信息,包括刚才报告已经发现了一位遇难者的遗体。但我们的决心是:只要有微小的希望,就会付出100倍的努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