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公安局对抢险通道实施13次一级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7:12  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视窗6月7日电:记者7日下午从“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市公安局对抢险生命通道实施了13次一级交通管制,确保抢险救援队伍和装备绿色通道的畅通。

  据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介绍,为了给现场的抢险施救创造良好的条件,优先保障设备装备顺利到达现场,从昨天以来,指挥部强化了这项工作,重庆市公安局已经对这条在崇山峻岭当中的抢险生命通道实施了13次一级交通管制,确保抢险救援队伍和装备绿色通道的畅通。

  目前,所有现场所需的装备物资都已经到达了指定的位置和区域;电力部门已经为灾区修复了10千伏线路和6个变压器,铺设完成了灾区应急供电的保障装备;另外还有通信战线,重庆市通信管理局、重庆移动、重庆电信都分别派出了现场的增容机,增容车保障现场有线无线的需要,保障现场指挥的需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