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山体垮塌预计两天内将打通矿井送气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7:40  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6月7日电 (记者侯露露、崔佳)记者在刚刚召开的武隆山体垮塌事故救援处置进展情况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国土资源部相关技术单位的支持下,武隆山体垮塌掩埋的铁矿井出气孔有望在两天内打通。

  据重庆市国土房管副总工程师李进财透露,国土资源部汪民副部长在事故发生后赶赴现场,并调集国家地表局下属探矿工业所和相关的技术单位为现场救援提供了支持,“用赶打气孔的方式,每天在正常的情况下可以达到100米以上。现在这个地方的垂高,从开孔到现在的巷道大概是200多米,那么很快就会打穿。”李进财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