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各区县成立遇难者家属安抚工作站

  截至昨日下午5时,成都市殡仪馆共接待遇难者家属18批次67人次。成都市民政局从本系统抽调了10名社工驻守殡仪馆,利用专业知识安抚遇难者家属。市民政局24小时值班电话61881800共接到社会群众提供相关线索和情况83条,已帮助查找伤员亲属4个。

  成都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冰说,前日晚上,民政局已经下发了紧急通知,要求各区(市)县按照市上统一要求,妥善处理此次事故的善后事宜。公安系统每确定一位遇难者身份,民政局都会通知家属所在地民政部门。当地民政部门和社区负责上门通知家属,家属如有

  需要,民政工作人员将陪同家属到公安局进行DNA鉴定,并到殡仪馆看望遇难者遗体。

  昨日,金牛区、成华区、青羊区、锦江区、新都区、青白江区、双流县、金堂县分别成立了以分管副区(县)长为组长的群众安抚工作站,积极采取措施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慰问安抚工作。

  记者舒张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