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公交车事故死亡人数达2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9:27   新华网四川频道

  今(7)日下午3时30分,“6·5”公交车燃烧事故医疗救治组副组长、成都市卫生局局长杨伟介绍了事故受伤人员救治的最新进展。有2名极危重伤员于今日凌晨和上午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成都公交燃烧事故死亡人数达到27人。

  据杨伟介绍,在成都市二医院抢救的极危重伤员刘琦,男,17岁,烧伤面积达95%,均为三至四度,重度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气管切开,伴多器官衰竭。5日、6日已经多次心跳停止,经过一切抢救措施,包括辅助生命支持,生命得以延续。但今晨伤员再次出现心跳停止,经医疗救治专家组全力抢救无效,于今晨5时15分死亡。

  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抢救的极危重伤员易尊顺,男,69岁,特重烧伤98%,均为三至四度,重度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气管切开。5日、6日伤员病情多次反复,发生急性心、肾功能衰竭,血压多次下降,生命体征难以维持。今晨7时50分,出现呼吸、心跳停止,经省市、军地医疗救治专家组全力抢救无效,于9时20分死亡。

  目前,4名极危重伤员和14名危重伤员仍在全力抢救当中,其余54名伤员伤情稳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