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山体垮塌救援人员实施第四次救援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隆6月7日电(杜远 曹多然 郭虹)中新社记者在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报道,下午18时45分时,垮塌现场实施了第四次救援爆破。

  爆破实施前,工作人员用救护车笛声向周边搜救人员预警,要求所有人员撤离现场。中新社记者在距爆破点五百米左右的地方看到, 爆破实施后,爆破处升起约15米高的蘑菇状烟雾。

  爆破完成后,救援人员又返回垮塌现场进行施救。在一处垮塌民房内,救援人员已从掩埋的土石中发现两具遇难者遗体,目前救援人员正在清理遗体周边的土石块,并对周边环境进行消毒。截止傍晚19时,救援现场飘起零星小雨,山间雾气越来越重,灰蒙蒙一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