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现场搜出7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9: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点28分报道,重庆武隆山体滑坡救援工作现在还在紧张进行,有关救援的最新进展,我们下面连线武警重庆总队杨虎荣队长:

  主持人:你好,杨队长,从昨天到现在已经是30多个小时了,你们的救援现在有什么最新的进展?

  杨队长:现在我们支队共投入了200人兵力,实施了交通管制,搜救幸存者、搜寻遇难者,为现场铺设电缆。指挥部主要开展的工作,一是实施爆破和钻探,尽快打通渠道为井口输送氧气,同时利用大型工程车,往矿井洞口修建一条通道;第二个主要工作是修建直升机平台或投放点;第三个主要工作是全力搜救遇难者,目前为止,我们已搜寻遇难者遗体7具,包括5男2女,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主持人:接下来会采取哪些措施进行救援作业呢?

  杨队长:主要是以下几个措施,一是全力营救,请矿工搜寻遇难者;二是对现场实施防控和交通管制;三是迅速处理善后工作;四是为现场铺设电缆,保证供电;五是我们担负机动内勤。

  主持人:感谢杨队长接受我们采访,再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