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武隆垮塌现场发现五男两女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4: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今天消息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重庆武隆鸡尾山垮塌抢险救援工作进入第三天。目前救援工作正在通过“生命钻孔”、爆破挖掘等形式,重点围绕生还希望较大的27名井下矿工展开。截至22时,现场72名失踪人员中,已确认有7人遇难。

  据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介绍,抢险救援分两条战线:一条是抢救在井下失踪的27名矿工;第二条战线是对井外地面的掩埋人员进行搜寻。他认为,井下矿工的生还希望大于地面,地面被掩埋人员的生还希望很小。

  昨天15时45分左右,重庆消防和武警官兵发现堰塞体上游边缘的一处民房可能埋有群众。经过半小时开掘、清理,官兵们发现了第一具遇难者遗体。在随后数小时内,在同一地点,救援人员先后共发现五男两女7具遗体。这7人手足交错,紧紧挨在一起,救援人员是用手刨、用铁锹铲、用消防钳和电锯剪,才将钢筋、岩石等遮挡物从死难者身上去除的。现场救援人员初步判断,7人遇难的地点是一栋两层建筑,紧挨着一条道路,他们很可能是在逃生过程中被山石掩埋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