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山体崩塌事故失踪者中7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4:09  新闻晚报

  

重庆山体崩塌事故失踪者中7人遇难
昨天,一只搜救犬正在现场进行搜索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6月7日,武隆鸡尾山垮塌抢险救援工作进入第三天。截至22时记者发稿时,现场72名失踪人员中,已确认有7人遇难。

  根据垮塌现场的目击者报告,7日下午3时左右,重庆消防和武警官兵发现堰塞体上游边缘的一处民房可能埋有群众。记者随救援官兵到现场看到,该民居内有大量木头、砖瓦散落,屋内家具被岩石压得粉碎,经过半小时开掘、清理,官兵们发现了第一具遇难者遗体,现场还挖出大量的衣物、被褥、书籍、账本等。

  在随后数小时内,在同一地点,救援人员先后共发现五男两女7具遗体。记者在现场发现,这7人手足交错,紧紧挨在一起,救援人员是用手刨、用铁锹铲、用消防钳和电锯剪,才将钢筋、岩石等遮挡物从死难者身上去除的。现场救援人员初步判断,7人遇难的地点是一栋两层建筑,紧挨着一条道路,他们很可能是在逃生过程中被山石掩埋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