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26直升机预计明天到达重庆参加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5:17  中国广播网
视频:米26直升机参与重庆山体坍塌救援工作  来源:北京电视台《新闻晚高峰》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40分报道,7日晚上8点18分重庆武隆山体垮塌一线指挥部紧急调配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米26直升机执行抢修救灾任务,目前中央台记者刚从哈飞了解到由于天气的原因米26没有按原计划执行飞行进行,预计到达时间将会延续到明天,中央台记者对飞龙航空公司总经理吕惊雷进行了采访——

  记者:为什么这次重庆方面要急调米26直升飞机去参加救援呢?

  吕惊雷:因为铁矿山坍塌以后形成了新的坝堤,这个坝堤大概是在一百米左右的高度,与唐家山的堰塞湖相比,那个坝只有80多米,这个坝湖水积累的水量比唐家山堰塞湖要多。它形成堰塞湖的可能性也比较大,它对下游的危害可能会更大,而且它又很陡峭,其他机械上不去,所以只有米26才能把这些机械等设备送上去。

  记者:本来预计飞多长时间到达重庆?

  吕惊雷:预计是今天晚上8点到达,但是现在遇到了飞行过程中有雷电的情况。现在飞机还在等待天气转好,飞机可能明天才能到达重庆。

  记者:昨天晚上8点起飞的,目前还没有到达是吗?

  吕惊雷:因为在天津遇到雷电过不去了,我们改了航向,而且雷电非常严重 ,飞机起不来。我们飞机一般情况下作业高度短时最高达到八千米,正常情况下是4000米以下,目前的情况会使我们作业的安全有很大隐患。

  记者:这次米26去重庆的飞机上带了什么东西?

  吕惊雷:主要是一些抢险救灾的设备,像钢索,有软的、硬的,长的、短的,还有一些飞机设备,主要是抢险的东西。

  记者:人员方面呢?

  吕惊雷:有中国机组和俄罗斯机组,飞行人员有俄罗斯人员也有我们的人员,操作人员都是这样。

  记者:大概去了多少人?

  吕惊雷:我们一共去了16人。

  记者:都是随米26一起过去了吗?

  吕惊雷:对都是随机走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