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山体滑坡:米26直升机临时停机坪位置选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7: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8日消息(记者陈代泽 刘湛 张晶)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现场指挥部副主任陈玉生今天(8日)告诉记者,空军驻渝某部和江北机场为确保米26军用直升机安全起降,成立了前后方临时指挥部,前方指挥部已奔赴武隆山体滑坡现场,并选好了临时停机坪的位置。

  他说,今天从沈阳起飞的米26重型直升机因天气原因又紧急迫降,待天气好转后,立即起飞,预计明天下午将抵达重庆武隆山体滑坡现场,吊运大型救援设备进场救援。为保证直升机安全顺畅地吊运大型机械设备,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今天下午再次对停机坪的位置进行了踏堪,并准备了可供3个驾次飞行的燃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