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空难中国罹难者家属21人赴法善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9: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唐召明)记者8日从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获悉,8日10时30分,法航空难中国罹难者的家属21人乘坐AF125航班出境前往法国处理善后事宜。

  北京边检部门接到通知后,考虑到罹难者家属的心情,特别派出2名细腻温婉的“警花执勤组”女民警提前到位,统一收取证件,实施人证对照,集中办理了验证手续,并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为罹难者家属开设了专用通道,保障其快速通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