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医院呼吁市民为伤员献血弥补血浆缺口

  本报讯(张虎军 记者 席秦岭)昨日,记者从设在成都军区总医院的血站了解到,近日自发前来献血的市民越来越多。但由于抢救病人所耗用的血液制品数量巨大,目前血小板的缺口最大。他们呼吁市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挽救伤员的性命。

  昨日,在献血房间里,记者见到了专程赶来献血的邹顺。他说,他是“6·5”事故的目击者,亲眼目睹了乘客们逃离火海的一幕。这几天,他总想为那些伤者做些什么,于是想到了献血。血站工作人员介绍,近几日前来献血的市民已经超过了200人。尽管如此,抢救烧伤病人所需的血浆远远超过捐献数量,尤其是血小板的缺口非常大。他们呼吁市民,加入献血行列为挽救烧伤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