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天津山东福建湖南香港台湾新增流感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2:5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9日电(记者王建新)北京市卫生局通报,6月9日,北京市报告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北京市第20—27例输入性确诊病例,也是截至目前北京报告病例最多的一天。目前,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据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周婷玉)卫生部通报,6月9日天津报告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天津市的首例确诊病例。

  本报济南6月9日电 (记者马跃峰)山东省卫生厅今天通报,山东省临沂市发现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山东省第二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病情有所缓解,体温37.2度,情况良好。

  本报福州6月9日电 (记者余荣华)福建省卫生厅通报,6月9日,福州市新增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福建省第17例确诊病例,也是该省第3例输入性二代病例。

  据新华社长沙6月9日电(记者黄兴华)记者从湖南省卫生厅获悉,9日,湖南省报告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确诊病例。这是湖南省报告的第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本报香港6月9日电 (记者李海元)香港特区卫生署9日通报,香港新增报告4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香港共报告确诊病例45例,全部为外地传入。

  据新华社台北6月9日电(记者张勇)台防疫机构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台湾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又新增3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达24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