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要求新增1000辆公交车9月底前到位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何晓蓉)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便捷的各项措施已经市政府专题会议确定,当前的关键在于抓紧落实。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在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检查公交车提升改造和生产进展时强调,要尽快完善方案,加快步伐,确保新增的1000辆公交车于9月底前全部到位。

  连日来,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正抓紧时间对现有公交车辆进行提升改造,具体措施包括:在封闭空调车内增加安全锤数量和活动侧窗,增设车外手动开门装置,以及增加具有储存功能的视频监控系统等。“新增的安全锤放在哪里?哪个位置的侧窗改成活动窗户最好?车外手动开门装置设在何处最科学?车内座椅的阻燃性怎样?栏杆的高度是否合适?”葛红林向成客厂工程技术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并一同研究最合理的改造方案。葛红林强调,包括安全锤敲击部位、车门手动开关位置在内的所有应急装置处,都应有醒目的提示标志;要汇集工程技术人员的智慧,尽快完善方案,加快进度。

  在公交车生产车间,葛红林走进新装配的空调车,详细询问新增车辆生产进度,查看改造设施,并强调,“9月底前新增1000辆公交车,缓解公交车拥挤现状,必须如期兑现我们对市民的承诺。”据了解,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将确保新生产的1000辆公交车在9月底前全部交付使用,其中本月将完成100辆,7、8、9三个月将分别完成300辆。

  副市长白刚陪同检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