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26运送仍在进行 堰塞湖防治便道修整取得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1: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7分报道,重庆武隆山体垮塌抢险救援今天进入第七天,目前米26大型设备已经进场参与救援了,现场情况中国之声连线前方记者杨钧天。

  中国之声:来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救援地区的天气状况,另外救援的进展如何?

  记者:今天下了一点小雨,已经停了,雨对现场来讲没有太大影响,雾气没散,雾气和米26来的时候差不多,目前来讲,天气对直升机也不是太难的事情。

  中国之声:之前已经介绍了,米26已经陆续运送大型的设备到矿口,现在有没有最新消息?

  记者:米26到现在已经运送了四趟,除了第一趟没有搭运物资以外,其他三次都搭运了,现在我脚下的工作面上已经有一台局部的送风机,两台大型挖掘机正在运作,一个大型的挖掘机刚把一个大石头挖开,足以说明米26的运输是很见成效的,经过现场人员介绍,我们得知,今天现场需要的一共是四台挖掘机,还需要小车和局部的通风设备,正在打通矿井的巷道,另外除了直升机运输的情况,堰塞湖的防治、防控还有便道的修整都取得了进展,在堰塞湖上已经有大型的挖掘机械上了堰塞湖的坝体了,有机械可能对堰塞湖的加紧加固都有很重要的促进作用,再就是便道,便道已经深入到底部,目前来看判断距离工作面还有大约1/3的距离,路已经通到了乱石丛生的地区,非常艰难,从我眼前看,从挖掘机一直到工作平台有好多好多巨石,而且比挖掘机要大很多,就需要打孔机和爆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