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升机将挖掘机吊运到武隆山体垮塌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36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日快讯 上午9时56分,米-26直升机成功将挖掘机吊运到武隆山体垮塌抢险救援现场。10时05分,米-26直升机已经飞离峡口,返回水江镇继续执行下一次飞行任务。

  新华社重庆今日电(记者李松王晓磊)记者从重庆武隆山体垮塌救援抢险指挥部获悉,此次山体垮塌中的8名伤员伤情好转,救援现场也已全面消毒。

  据介绍,在武隆县人民医院医治的5名伤员中,有1人即将出院,1人将择机做手术,其余3人伤情也趋于好转。在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救治的3名伤员伤情进一步好转。

  按照指挥部要求,救援现场各供餐点全部供应熟热食物,不提供凉菜。

  截至目前,武隆山体垮塌共造成9人死亡、63人失踪、8人受伤。救援人员共挖掘出9具遇难者遗体,6男3女,其中3位已通过DNA鉴定确认身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