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26直升机吊运五批次抢险救援大型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7: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11日消息(记者陈代泽 刘湛 张晶) 今天(11日)16:10分,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在第四次“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天上午,米-26大型直升机终于开始吊运大型设备去现场,到今天中午1点左右,五批次的抢险救援用的大型设备已经吊运到垮塌体施工现场,开始这场紧张的生命接力救援行动。

  艾扬说,今天下午和明天,飞机还将继续抓紧实施救援装备的调运行动。机组人员完成这次任务克服了重重的困难和难以想象的危险冒了很大的风险。他们从未遇到过这么狭窄,这么危险的地方执行这么特殊的飞行任务,这是世界上目前绝无仅有的一次。比唐家山堰塞湖的直升运输机的救援行动条件还要恶劣,我们这里更加狭窄。

  据了解这架大型直升机飞抵垮塌施救现场,它的机翼离旁边的绝壁的距离不到10米。但是机组勇敢的执行了这一次特殊的飞行任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