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增至20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2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六月十一日电 (记者 罗钦文)今天,福建省福州市新增两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福建确诊“甲流”病例增至二十例,其中治愈出院十四例。

  福建省卫生厅十一日晚间称,当天上午,这二例患者的复检结果均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专家组会诊后判定其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第十九例患者体温三十七点五摄氏度,伴咳嗽、头痛、乏力,生命体征平稳;第二十例患者体温三十六点二摄氏度,伴咳嗽,生命体征平稳。

  经调查,前者的密切接触者共有四十一人,已追踪到并在福建实施医学观察的二十九人,十二人正在全力追踪中;后者的密切接触者共有六十九人,已追踪到并在福建实施医学观察的二十三人,三十六人在省外或境外,相关信息已报告卫生部和有关省份协查,十人正在全力追踪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