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日天津市发现第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20:36  北方网

  记者从天津市卫生局获悉:我市2009年6月12日发现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我市已累计报告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均为输入性病例。

  患者男,48岁,印度裔美国人,现住天津开发区。该患者从美国芝加哥乘UA851航班(座位号18G)于6月9日15:30抵达北京,当日18时抵津。该患者6月10日10时出现咳嗽、鼻塞等症状,6月11日到泰达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该患者咽拭子标本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我市甲型H1N1流感临床专家组,根据患者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诊断结果,判定该病例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该患者从6月9日抵津以后,曾与同事同室办公,参加单位工作会议,并有外出用餐史。目前,该患者已经转至我市定点医院(市海河医院)隔离治疗,现病情稳定。与该患者有关的密切接触者除 UA851航班的4名乘客仍在追踪外,其余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追踪到位并在指定地点实施医学观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