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市委书记王荣调任深圳代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2:16  扬子晚报
视频:王荣接替许宗衡出任深圳代市长  来源: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苏州市委书记王荣调任深圳代市长
王荣

  近日,中央批准,王荣同志任广东省省委委员、常委。广东省委批准,王荣同志任深圳市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许宗衡深圳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深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昨日通过决定,接受许宗衡辞去深圳市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王荣同志为深圳市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王荣在会上表示,将不辜负深圳市委、市人大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望,为深圳的美好明天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许宗衡因严重违纪,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综合新华社、广州日报、深圳商报

  王荣同志简历

  王荣,现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

  1958年出生于江苏省滨海县。

  1978年考入江苏农学院,就读于农业经济系农业经济管理专业。

  1979年转入恢复的南京农学院,自此连续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1988年在南京农业大学毕业。

  1989年任南京农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

  1994年任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同年晋升为教授,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

  1998年任江苏省政协常委、省科协副主席。

  1999年任江苏省农林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

  2000年任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

  2002年1月任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3年3月任无锡市委书记。

  2004年任苏州市委书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圳 市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