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内地共报告143例甲流病例 香港确诊73例

  卫生部通报,截至12日晚间我国内地共报告14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6月11日18时至6月12日23时,北京报告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湖北、广东各报告2例,江西、贵州、海南、天津、上海、福建、浙江和四川各报告1例确诊病例;江苏、辽宁昨日也报告了首例甲流确诊病例。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12日指出,目前我国甲型H1N1流感疫情呈现4个特点:病例以输入性为主;聚集性疫情涉及的病例具有共同的旅行史;病例报告省份集中在航空、陆路口岸较多或对外交往频繁的省份,如北京、广东、福建、上海等;所有病例临床症状较轻,未出现重症或死亡病例。(新华社)

  四川报告第12例甲流确诊病例

  四川昨日确诊第1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男,中国籍。6月7日从纽约乘CO87K航班,6月8日抵达上海,当晚转乘FM9465航班到达成都,入住成都某宾馆。6月9日下午自感不适,到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就诊,后确诊为甲流病例。目前,该患者病情稳定。(本报记者 蓝岚)

  香港昨新增10例甲流确诊病例

  12日晚,香港又确诊两例甲型H1N1流感个案,昨日共新增10例确诊个案,包括7例输入性个案和3例本地个案。至今,香港共确诊73例甲型H1N1流感个案。(新华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