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出现本地感染甲型流感病例 传播来源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7: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记者周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0分报道,在广州新增的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中,广东某高校一名学生即没有出国,也没有发现与归国人员接触。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洪医生昨天接受中央台记者采访时介绍他的病情:“现在这个病人还有一些病症,发烧还有,37度最高,按照隔离标准最少都要3天以后。现在核酸检测还是阳性。”

  专家认为,今后一段时间,甲型H1N1流感输入性病例和传播来源不明的本地感染病例将会增加,社区暴发或流行的风险加大。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副院长尹志标表示,医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应对,市民也不必惊慌。尹志标:“市民防控的时候要提高警惕,不是接触外国人才有感染,可能有一些人是隐性的,不一定要去过国外,这些也是有可能染病的,不过我们也不要恐慌,总的来说这个病目前来说症状都很轻,治疗很有效,主要是自己染病了我们就要做好自己的隔离,避免再传给他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州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