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恩奶粉回应100%采用进口奶源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针对连日来甚嚣尘上的施恩奶粉“进口奶源”质疑,昨天下午,施恩奶粉市场部发出书面声明称:“2009年1月份开始,施恩全部采用100%进口奶源为原料。2009年以前施恩产品包装没有标注使用进口奶源,也没有宣传采用100%进口奶源”。

  声明中说,2009年1月份开始,施恩启用“100%进口奶源”的新包装及宣传。另外施恩报关进口奶源数量与所生产产品相匹配,这一点有关部门可以确认。施恩产品基粉是采用100%进口奶源,委托山西雅士利公司进行湿法加工,成品在广州施恩罐装生产。“施恩100%进口奶源产品没有采用山西当地的牛奶,而是全部采用进口全脂奶粉、脱脂奶粉、脱盐乳清粉生产”。为保证产品达到设计要求,委托加工合同在质监局备案。同时施恩派品管人员驻山西工厂,进行24小时的生产过程监控,山西质监局也派驻厂人员进厂监控,确保施恩产品基粉为全部进口奶源生产。

  不过,记者发现,施恩方面的危机公关还是有点儿晚。据新浪财经的调查,目前已有高达8成多的被调查者表示“不信任施恩奶粉的质量”,而且“会影响自己购买施恩奶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施恩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