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超六成居民认为房价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5:0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田俊荣)中国人民银行12日公布的2009年第二季度全国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居民消费意愿下降,储蓄和投资意愿增强。

  调查表明,47%的城镇居民在安排支出时选择“更多地储蓄”,此比例比上季提高9.5个百分点,升至历史最高;仅有15.1%的城镇居民选择“更多地消费”,比上季下降14.6个百分点,降至历史最低。与此同时,选择“更多投资”的居民占比升至37.9%,连续两个季度增加,累计提高8.8个百分点。调查表明,超过六成居民认为当前房价“高,难以接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房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