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农安撕打高考监考老师者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9: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6月15日消息 (记者刘源源)连日来,中央台连续报道了今年高考期间吉林多个地方发生高考舞弊现象。今天(15日)清晨,农安县公安局传来最新消息称,14日晚11:33分,农安警方在吉林省乾安县将高考中撕打监考老师的另一名肇事者孙某抓获,现已拘留。农安县公安局、教育局正在对此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相关新闻

  吉林农安县女教师高考监考被打1人被拘

  中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 (记者刘源源)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50分报道,今年高考期间,吉林省松原市、农安县等一些考场发生作弊现象。在农安县,前去监考的长春市一些老师,甚至遭到了当地学生家长的围攻殴打,上交的作弊学生的材料,也被当地学校的一些主考瞒报。

  在被打教师就医的长春市中医院记者看到,女教师正在这里住院疗伤,现在她的外伤基本得到良好医治,正在打吊针。她心脏可能不太好,因此需要监护。今天吉林省农安县李县长特地带鲜花看望女教师,他希望通过中国之声把农安县对这起案件的处理情况说明一下。

  李县长:“农安县发生殴打教师的事件非常恶劣,我作为县长非常气愤。县委县政府对这个事情非常重视,我们决定一是对肇事者依法处理,现在一名打人者已经被拘留,第二,组成调查组进驻学校,对事件进行跟踪调查,第三,吸取教训,坚决杜绝此类事再发生。对网上反应出来的一些问题,确实存在的我们经过核实一定严肃处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舞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