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发布居住证转户籍政策实施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53   CCTV《第一时间》

  昨天下午,对于持有上海居住证的外来人口来说,是个特殊的时刻。他们盼望已久的居住证转户口实施细则终于正式公布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落户上海都需要哪些条件。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新出台的《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持证人要申办常住户口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一,持有《上海市居住证》累计满7年,二,在持证期间按规定参加本市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正常缴费累计满7年,三,通过以聘代评方式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资格的,拥有本市颁发的国家二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都可以申请。另外,如果持证人员有突出贡献的,可优先申办本市常住户口。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毛大立:我们非常欢迎各类的优秀人才到上海创业和就业凡是符合《试行办法》和《实施细则》规定条件的居住证持有人不论他是什么身份都可以提出申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