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特色景观齐聚北京国际鲜花港室外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1:4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铭言)江苏的园林水乡、江西的井冈翠竹、宁夏的回乡风情、海南的海岛椰风……这些各具地域特色的园景,昨天已在北京顺义区的枯柳树环岛附近齐聚。这里并非普通的园林公园,而是100天后将“开港”的北京国际鲜花港的室外展区。

  今年9月26日,“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在顺义举办,目前国际花卉物流港主体工程已完工。展会期间,现场摆花将达到500万盆,并栽种北京小菊、凤仙、四季海棠等时令鲜花为地被花卉。

  组委会介绍,北京国际鲜花港将于6月底完成主体建设,9月上旬开放,今后每年将举行春、秋两季主题花展,春季花展以郁金香为主。花博会后,鲜花港将逐步成为北京市花卉生产、研发、展示和交易中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