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共同关注、每周质量报告节目将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易东方)日前,关于央视新闻频道即将进行重大改版的消息层出不穷。对本次的改革,中央电视台从底层到高层均缄口,新闻中心副主任梁建增说,“此次的新闻改革是从上往下,领导要求只做不说。”昨天,记者从央视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处获悉,《共同关注》《每周质量报告》7月初将从荧幕上消失。 

  据悉,此次改版的方针是:淡化专题、强化新闻。改版后的新闻频道将不只是关注新闻资讯的快捷、迅速、第一落点,还将增加新闻的密度。日前有消息称,《新闻联播》面临重大改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喻国明透露,《新闻联播》将从形式到内容有比较大的改善,“这可能是10多年来央视新闻节目最大的调整”。昨天,《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该栏目确实将有所改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改版中将有节目被取消,其中包括《共同关注》《每周质量报告》和《法治在线》。《每周质量报告》预计在改版之前会播出最后一期,大概7月初就会取消。《法治在线》有可能改版为《法制新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央视 改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