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古今完美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9:35  法制晚报

  

穿越古今完美融合

  《狼图腾——HAYA乐团世界音乐现场LIVE》全面倒计时

  穿越古今完美融合

  距离6月26日北京展览馆剧场 《狼图腾——HAYA乐团世界音乐现场LIVE》开演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票房表现出紧俏态势,因为前段时间的频频宣传与曝光,使得HAYA乐团第二张专辑 《寂静的天空》热卖脱销。随着HAYA歌迷团体“哈丝”的逐渐扩大,甚至出现了团体定车票,赴京观看HAYA乐团现场演出的举动,轰动一时。主办方透露,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歌迷的观看要求,HAYA乐团已打造全新舞台,重新编排歌曲,力求尽善尽美。

  萨满舞蹈追随狂野《狼图腾》

  HAYA乐团的创始人全胜评价过自己的音乐《狼图腾》,他说:“音乐好比血液,而血液充盈着肉体,音乐则充盈着心灵。关照自己的内心,音乐才是最好的表达,而HAYA也只是用最擅长的方式来表现音乐而已。自由、包容、个性与共性……不管它将以什么样的形态出现,它都表达着人、心灵、大自然、生灵万物和谐共存的美好心愿。《狼图腾》并非单纯的原生态创作,而更多的加入了我们对蒙古音乐的全新理解。古老的马背民族为后代留下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音乐源泉,这是作为一个蒙古人的幸运和幸福。而作为一个人、一个个体,对音乐的热爱将使我们用一生不停地去追求。”

  《狼图腾》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很神秘的,所以当古老的萨满舞缓缓跳起时,那种远古的感觉油然而生。舞台上的舞者,神帽上有鹰的饰物,身穿带有飘带的法裙,腰间系有几面铜镜,以显示其神威、法力,手持多面鼓作各种姿态的连续旋转。现在,能表演萨满舞的舞者已经越来越少,再配上全新编曲的的萨满舞就更为少见。此番来到HAYA乐团现场LIVE的舞者,是全胜的朋友,中国资深的萨满舞表演家,他的到来,无疑为此次HAYA乐团现场LIVE增光添彩。届时,您一定会为可以欣赏到神秘而古老的萨满舞而倍感满足。

  遥望《雪山》一同聆听《寂静的天空》

  因为一个注解,因为一段奇遇,黛青塔娜带着她的满腔热情加盟了HAYA乐团。当时,她不过是乐团的文案,但是生来就有一幅好嗓子的她,很快就被全胜挖掘出道,担任起HAYA乐团的女主唱。随着《狼图腾——HAYA乐团世界音乐现场LIVE》的通稿宣传,乐团第二张专辑《寂静的天空》的热卖,HAYA乐团与塔娜也开始忙碌了起来。一下从幕后走到台前,塔娜和HAYA乐团的所有成员,都感觉很不适应。他们天然的性格使得他们在宣传中显得有些笨手笨脚,甚至是有些不自然,但也正是因为他们那淳朴天然的灵性,才能做出如此干净纯粹的音乐,才能吸引越来越多的“哈丝”加入其中,去感受他们的音乐,去聆听他们的声音,走近他们的世界。

  如果你因每天忙碌的工作而抬不起头,去听听宁静的《雪上》吧!如果你已经不习惯城市的喧嚣,去听听《寂静的天空》吧……这些音乐,不仅会带你回到自由美好的童年时代,也会带你远离尘嚣,给心灵做个SPA!世界音乐的魅力正在于此,你不能去界定它属于哪一派系,也不能去把握它的脉络,它就是属于你自己的音乐,悲伤的,欢快的,宁静的,遥远的……

  当人类与自然真正地合而为一,生命才能绽放出绚美的华彩乐章。用亘古不变的生命体悟和情感穿透力,营造出一片无与伦比的和谐境界。6月26日,北京展览馆剧场,我们与您相约世界音乐的殿堂!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06月26日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票价:880/580/380/280/180/120/600(380*2)票务代理:订票电话:400-818-333364068888订票网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