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户籍新政细则 咨询办证显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3:33   CCTV《第一时间》

  备受关注的上海居住证转户籍新政策的实施细则终于浮出水面,昨天我们也给大家做了报道。新政策刚公布,就有不 少人到上海各区县人才服务中心咨询相关申报政策。

  一大早,李女士就带着丈夫的外省市高级职称证书来到闸北区人才服务中心,咨询可否享受户籍新政实施细则的激励 条件,优先申办户口,当得到工作人员肯定答复后,李女士非常高兴。李女士:当然好啦,要不然我们要等七年,还对小孩入 学啊(有好处),马上要入学了。

  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天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咨询电话也一直响个不停,服务中心特别增加了工作人员,应 对各方问讯。记者发现,不少原先对居住证不了解,或者觉得手续繁琐、用处不大而不愿办理的人也开始重视起这张证。上海 一家科技公司的技术人员尹红兵昨天一大早就带着妻子、孩子前来办理居住证。尹先生所在公司的人事主管告诉记者,新政出 台后公司的外地员工要求办居住证的非常踊跃。上海某公司人事主管张燕萍:现在满七年可以转上海户口,所以有些人就买房 了,长期在上海居住一下子就办了将近十个人以前很少的,只有两三个人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