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鞍山市对路边摊实行有限开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2:45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辽宁省鞍山市日前宣布,对露天烧烤点、路边便民摊、临时菜市场等,实行有限开禁,允许“马路市场”在不影响市容、不打扰居民的前提下适度开放。

  日前,鞍山市改变治理思路,决定采取“堵疏结合”的方式解决城管难题。为满足市民的消费需要,在不扰民的情况下,允许适当设立露天烧烤点、路边便民摊、临时菜市场等。比如申报露天烧烤点,要由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选址,再报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逐级审批,最后经现场勘验确定后设立。

  目前,鞍山市首个露天烧烤点已通过了综合执法部门的批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路边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