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莲花减为热带低压 台闽浙粤将有大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8:39   中国天气网
热带风暴莲花减为热带低压台闽浙粤将有大暴雨
热带低压“莲花”路径概率预报图

  中央气象台2009年6月22日18时发布热带低压消息:

  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于今天下午在福建北部近海减弱为热带低压。下午5时,低压中心位于浙江省苍南以东的近海海面上,就是北纬27.3度,东经120.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

  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受其影响,今天晚上到明天,南海东北部海面、台湾海峡、东海海面、广东东部沿海、福建沿海、浙江南部沿海、台湾沿海将有6-7级大风,阵风可达8-9级。台湾大部、福建南部和东部、浙江南部、广东东部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防御指南: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莲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