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新增27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总数达441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23:20  新华网
内地新增27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总数达441例
  6月22日,两名医护人员走出东莞市石龙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这里收治了12名石排镇中心小学学生。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电 卫生部通报,6月21日18时至6月22日18时,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7例,其中,广东报告11例,上海报告6例,江苏、河北、辽宁各报告2例,浙江、湖南、天津、福建各报告1例。截至目前,我国内地共报告44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227例,214例在院接受治疗。

  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7例

  6月22日,广东省共新增报告1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东莞7例、广州3例、深圳1例。至此,广东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22例,分别是广州47例、东莞37例、深圳25例、江门7例、佛山3例、珠海2例、茂名1例。

  上海市卫生局22日通报,上海市发现6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稳定。上海市卫生部门已对患者的42名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正会同有关部门全力追踪其余同机密切接触者,并将分别实施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和告知随访等措施。

  江苏省卫生厅22日通报,江苏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患者均为美国游客。这是江苏第6例和第7例确诊病例。目前,两名患者已被转运至定点医院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规范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记者从22日晚召开的河北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经河北省卫生厅专家组认定,21日被集中观察的46名与河北省确诊的首例病例密切接触的人群中有2名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2代病例。截至6月22日,河北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3例,均在沧州市,3名患者目前病情稳定。

  辽宁省卫生厅22日通报,辽宁省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辽宁省第5例和第6例确诊病例。

  福建省卫生厅22日通报,当日福州市新增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福建省确诊病例增至52例。

  浙江省卫生厅通报,该省杭州市22日再度确诊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是浙江发现的第19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记者22日从湖南省卫生厅获悉,湖南又报告1例输入性甲型H1N1确诊病例,这是湖南报告的第4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全国已治愈出院227例

  6月22日, 两名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女性患者在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康复出院。她们与此前于19日在这家医院康复出院的另一甲型H1N1流感患者一起,属于广东省首批采用纯中药治疗的对象,都取得了很好的疗效并且顺利出院。

  天津市卫生局介绍:天津市第2、5、6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分别于6月11日、6月15日和6月16日被判定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住进天津市海河医院。22日,这3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治愈出院。(完)(记者周婷玉、陈冀、杨霞、仇逸、杨霞、张乐、张建新、朱旭东、杨成军、孟昭丽、沈汝发、黄兴华、王昆、曲澜娟)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