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将彻查经适房摇号六连号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2:07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本月12日,我市经济适用房余家头小区摇号出现“六连号”情况,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昨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将成立专班彻查。

  通报称,“六连号”事件经报道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对此问题进行彻底调查处理。市政府决定:成立专班,由市监察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参加,即日起对“六连号”问题进行深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向社会通报,对调查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绝不姑息。

  同时,我市将举一反三,完善制度,严格管理和监控,确保经济适用房销售工作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汉 经适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