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检举报网站启用首日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于杰) 最高检举报域名“http://www.12309.gov.cn/”昨天正式启用后,一度瘫痪,无法打开界面,直到晚上8点40分左右才恢复正常。

  从昨天上午11点38分起,记者登录该网站,就发现无法显示页面,页面提示“找不到服务器”。不少网民下午5点多尝试登录该网站,仍无法登录。晚上8点多,记者再次尝试登录该举报网站,显示“找不到服务器”,最高检原举报网址“http://jubao.spp.gov.cn”也无法打开。网民纷纷发帖,称访问量大导致网站瘫痪,“这充分证明了全国人民对举报职务犯罪的积极性很高”。

  直到晚上8点40分左右,该网站才恢复正常。对于网络瘫痪的问题,记者昨天数次致电最高检方面,但一直无法接通,截至发稿时仍无回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举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