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正积极地组织大陆企业赴台考察投资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指出,大陆正积极地组织一些大陆企业赴台考察台湾的投资环境,了解台湾的政策措施。

  有媒体提问发言人:您能不能更多介绍一些关于大陆资金赴台投资的情况?大陆这边会不会有相关的配套措施鼓励大陆的资金投台?

  范丽青指出,促进大陆资本赴台投资,是第三次陈江会达成的一项共识,也希望大陆居民赴台投资的措施能够尽快开展起来,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地组织一些大陆的企业赴台考察台湾的投资环境,了解台湾的政策措施,以便今后大陆居民、大陆资本、大陆企业赴台投资更加顺利开展。(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