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大学学生党员人数达7163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9:32  中国江西网

  

南昌大学学生党员人数达7163人(组图)

  6月24日,南昌大学近千名新大学生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光荣地成为该校大学生党员队伍中的又一批新生力量。(江西网记者 沈德森 摄)

  

南昌大学学生党员人数达7163人(组图)

  南昌大学校党委书记郑克强领誓。(江西网记者 沈德森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6月25日南昌讯(记者 沈德森 报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洪亮的宣誓声响彻南昌大学的校园。6月24日,在校党委书记郑克强的领誓下,南昌大学近千名新大学生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光荣地成为该校大学生党员队伍中的又一批新生力量。

  据了解,目前南昌大学校本部学生党员数达7163人,入党积极分子11555人,分别占学生人数的15.61%和25.18%,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达43499人,占学生总数的80%以上。

  近年来,南昌大学党委站在把学生党建工作作为学生教育的龙头与核心,制定了《南昌大学学生党建工作细则》,不断丰富了“组织机构体系化、党员标准具体化、党员教育规范化、党员活动场所阵地化、党员考核日常化、组织生活多样化”的“六化”特色内容,开创了以“三进”(党组织进公寓、进班级、进社团)为重要形式,以二结合(学生党建与学生教育管理相结合、与学生公寓管理相结合)为主要内容的学生党建工作新模式,学生党组织形成了纵向到底(班级),横向到边(社团)的格局。

  

南昌大学学生党员人数达7163人(组图)

  据了解,目前南昌大学校本部学生党员数达7163人。(江西网记者 沈德森 摄)

  编辑:刘建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