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高温天气已致郑州4人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3: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06分报道,我国北方昨天出现了大范围的高温天气,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高温天气仍将持续。

  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警报,预计从昨天中午到今天中午华北大部分地区,黄淮、江淮,江南、东北以及陕西、宁夏、内蒙古等地都会出现摄氏35度以上的高温,其中北京、天津、河北、河南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会达到40度以上。新疆结束之前的降雨,也迎来了气温突然的升高,昨天新疆大部分地区天空万里无云,部分地区气温达到了40到43摄氏度。河南连日来出现高温天气,郑州在23号最高气温达到38.7度,持续高温已导致先后有4人中暑,4人猝死。河北各地气温更是普遍升高,河北气象台23号下午发布了高温红橙色预警信号,部分城市最高气温高达40度以上。另外山东济宁也出现了入夏以来第一个高温天气,气温在35度以上,当地卫生部门出动了洒水车,给城市洒水降温。高温天气除了带热了夏日经济之外,也带热了很多商场的销售,湖北武汉各大商场的消暑用品销售热起来,空调、电扇、冰箱等一系列和消暑纳凉有关的商品销售情况异常火爆。

  另外,据了解,河南近日持续高温天气引发多起汽车火灾,从6月16号到22号仅郑州市区就发生了汽车火灾10起,汽车不同程度受伤,专家提醒驾驶员要经常检查维修并保养车辆,警惕汽车火灾的发生,以确保行车安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温 猝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