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公交连撞24车事故肇事司机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8:49   南方网
视频:广东惠州公交肇事案司机被批捕  来源:广东电视台《朝看新闻》

  南方网讯 (记者 张广军) 6月25日下午5点半,惠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惠州市“6·23”危害公共安全案件情况,犯罪嫌疑人李国清的行为涉嫌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25日下午,检察机关批准公安机关对其依法逮捕。

  经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及多方收集证据,目前已查明犯罪嫌疑人李国清的犯罪起因是由于对公司在其请假后安排替班,以及替班时等候时间过长不满。

  经鉴定,犯罪嫌疑人李国清血液中未检出酒精,未发现其他异常情况,肇事车辆粤L36217各项性能正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犯罪嫌疑人李国清的行为已涉嫌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公安机关依法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国清。

  检察机关在对此案提前介入、认真审核和严格把关后,于6月25日下午批准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李国清依法逮捕。

  目前,案件侦查和善后处理等各项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惠州 公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