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五中1名男生确诊患甲型流感 所在班级停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20:17  中国广播网
广州五中1名男生确诊患甲型流感所在班级停课
出现确诊甲流的广州市第五中学,今天正在进行全市统考,学校全封闭管理

  中广网广州6月25日消息(记者周羽 周伟琪 李智峰)今日下午,广州市第5中学高一11班一名男生确诊为甲型HIN1流感患者,该班50多名学生正在被密切观察中,其中十多名学生和3名老师出现咽痛、咳嗽、打喷嚏等不适,记者刚才有关部门证实,十多名密切接触者咽拭检验结果均为阴性,现在全部在医生指引下各自回家休息隔离。

  据介绍,这名学生22日开始出现不适,当天在老师指引下去医院就医。经诊断为甲型HIN1流感疑似病例,现已被确诊为甲型HIN1流感,正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该学生所在班级已停课,50多名学生中家在广州的均回到各自家中,进行医学观察,个别家不在广州的学生在酒店中进行医学观察。与该同学密切接触过的十多名同学和3名老师先后出现咽痛、咳嗽、打喷嚏等不适症状,不过所有密切接触者的咽拭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甲流已经进入广州重点中学,会否出现东莞学校那样蔓延趋势?广州市卫生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说,目前这名确诊学生病情很稳定,症状较轻,与他有过密切接触的师生都在密切观察中,且检验结果均为阴性,应该说情况是在控制之中的,不会扩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