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21名学生发烧 2人被列为疑似甲型流感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2:42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21名学生发烧2人被列为疑似甲型流感病例
昨夜11时,收治医院称两人为疑似甲流病例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斯璐)昨日,位于荔湾区的广州市商务职业学校21名学生集体发热。

  昨日上午9时许,20多名身穿校服的学生在老师带领下来到广州流感监测哨点医院之一的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他们当中有部分学生出现发烧、咽痛等流感症状后,学校第一时间带他们到发热门诊检查。

  中午1时许,记者在该医院大堂看见,一名身穿隔离服、戴口罩的医生陆续把16名低头不语的学生分批送进电梯。“进电梯后尽量不要说话。”“全副武装”的医生再三叮嘱他们。每批学生进入电梯后,保安就把欲乘坐电梯的市民拦住。“电梯需要消毒,暂时不能用。”陪同这些学生到医院的老师则戴上棉纱口罩,神情严肃,另外有一部分未被医院收治的学生,均用纸巾捂着嘴巴交谈。

  该医院医务科一名负责人表示,这些学生并无相关接触史,但学生们出现了流感症状,医院已经独辟了一楼层让学生们隔离治疗。“医院已经为学生们采样,样本已经送到广州市疾控中心。由于未出结果,暂时未把学生转送甲流定点收治医院。”

  下午4时左右,记者获悉,广州市卫生局有关人员已经到医院了解相关情况。上午收治了16名学生后,到下午收治人数增加至21人。

  昨夜11时,收治医院称,当中两人已被列为疑似病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